西亚非洲司

首页>信息摘编

来源: 类型:

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预计非洲大陆自贸区将推动非洲内部贸易增长 40%

南非独立传媒网站4月12日报道,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UNECA)预计,非洲大陆自贸区(AfCFTA)协议将推动非洲内部贸易增长40%,并为运输部门带来巨大利益。报告指出,如果全面实施,预计AfCFTA将显著促进公路、铁路、海运、空运等交通方式流量的增加。但是,要适应AfCFTA所需的不同运输方式,有关设备成本约为4110亿美元,运输和建筑价格波动可能也会阻碍非洲运输车队的更新和关键基础设施连接的升级。此外,报告指出,非洲航空业在2021年收入损失高达82亿美元,需要财政支持。根据调查结果,UNECA 呼吁非洲国家为运输部门调动资源,稳定运输服务和建筑价格,实施优先基础设施项目,执行跨非洲公路政府间协议,并为道路安全提供资金。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