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非洲司

首页>关于我们

来源: 类型:

司领导致辞

  


西亚非洲司是商务部内设的地区政策司之一,主要负责我与西亚非洲地区67个国家的经贸合作事务,其中西亚有13个国家,非洲有54个国家。


西亚非洲是发展中国家集中的地区,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我与地区国家在政治上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结下了深厚的传统友谊。在经贸合作中,双方长期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为我国对外开放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和更深层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西亚非洲地区幅员辽阔,拥有丰富的资源、广阔的市场和巨大的开发潜力,是我国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点地区。


  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持正确义利观和真实亲诚理念,积极发展我与西亚非洲地区国家经贸合作。我们希望西亚非洲司的网站能够成为沟通中国与地区国家经贸往来的一座桥梁!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